关于做好我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评奖(含单项奖、先进班级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15

各年级、各同学:

我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已完成,现将综合奖学金评奖(含单项奖学金、先进班级体)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实施方案(华南农办〔202085号)的规定,本次综合测评中2020-2022级本科生体测成绩需达到80分方可参与评奖。

     一、奖学金评选注意事项

上学年有以下情形之一不得参与综合测评奖项评选:

1.该学年考试、考查科目有不及格的(不及格的那门课影响且只影响一次当年的评奖);

2.没有按教学计划参加考试的;

3.恶意拖欠学费、住宿费;

4.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不符合评奖评优要求的。

二、奖学金获奖名额说明

年级

参评总人数

一等奖获奖名额

二等奖获奖名额

三等奖获奖名额

单项奖获奖名额

2020

542

11

33

54

16

2021

507

10

30

51

2022

506

10

30

51

特殊情况:

1.拟获一、二、三等奖学金的同学上学年平均绩点需为3.0(含)以上。

2.申请单项奖的学生上学年体测分数需达到80且未拟评为一二三等奖学金。

3.学习进步奖大二的同学按上学年(大一时)两个学期成绩对比,大三以上同学按上两个学年成绩对比。(2021-2022学年:学生排名/班级或专业人数 )-2022-2023学年:学生排名/班级或专业人数)结果大于等于0.5

三、评奖详情

(一)综合奖学金(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

学院已公示拟获奖情况,学生可通过以下链接查看“拟获奖项”情况。

/2023/1008/c9675a357356/page.htm

(二)单项奖学金

1)单项奖项目:

1.社会工作优秀奖。在社会工作方面成绩显著,其事迹引起较大社会反响者。

2.文体活动优秀奖。在省级及以上文体比赛、汇演、展览中获奖者。

3.科技创新优秀奖。在科技竞赛、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申报科技成果等方面成绩突出者。

4.精神文明奖。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成绩显著,受校级及以上奖励者。

5.社会实践奖。在暑期三下乡、社会服务、学生教官训练等社会实践活动中成绩突出者。

6.创业实践奖。在创业实践活动成绩突出,社会认可度高并受到校级及以上奖励者。

7.学习进步奖。学习成绩绩点在班内或本专业排名进步50%以上者。

8.学习优秀奖。学习成绩绩点在本专业排名5%以内者。

2)申请单项奖的学生上学年体测分数需达到80分且未拟评为一二三等奖学金。

3)申请单项奖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若需要成绩绩点数据的同学,请联系本年级综测负责人获取,请勿前往非官方的第三方平台获取数据。

4)每人限报一个单项奖奖项。

3)提交时间:102317:00

(三)先进班级体

1先进班集体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全班同学政治立场正确、理想信念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思政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表现突出;

2.班委和团支委团结协作,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班同学围绕学校、学院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3.遵纪守法,举止文明。全班同学能遵守国家法令和校规校纪,无人受到通报批评或处分;

4.学习气氛浓厚。上课、教学实习出勤率达95%及以上,学习成绩整体及格率90%及以上;50%及以上学生的平均成绩绩点达到3.00 (工科类专业绩点达到2.80)及以上。经常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学术论文、科技创新成果等突出;

5.班风好,集体荣誉感强。全班同学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团结友爱,尊敬师长,爱护公物。

6.班委会制度健全,考勤记录完整,工作制度健全。

2)申请班级需填报《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3),提2000字以上先进事迹材料(材料格式参考附件46-8张电子版班级活动照和《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统计表》(附件5

3)提交时间:10231700



上交材料清单


1. 申报单项奖,填写《单项奖申报表》(附件2),按“XX学院+姓名+奖项名称”命名;

2.申报先进班级体,提交附件3、附件4和附件5,每个班一个文件夹,按“XX学院+班级+先进班级体申报材料”命名;

请于10231700,将以上材料纸质版用文件夹封装好提交至华山区6栋社区办公室,电子版请按照“XX年级 班级 姓名 XX奖项申请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dzjzxd@163.com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单项奖申报表.docx

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4: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

附件5: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统计表.xlsx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202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