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23-2024学年度通过秋季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366

各年级、各位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粤教助〔20232)《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华南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通知》(华农党发〔202340号)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我院实际,经学生自主申报、班级评议、学院审核、学生反馈、学校初审,再经预公示反馈调整,拟定我院2023-2024学年度秋季通过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方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其他限定困难家庭学生申请的资助。

请注意,附件中是否困难为“否”则表示认定为不困难,为“是”则认定为困难,其中困难的具体认定等级分为:特别困难、困难、一般困难,想要查看具体认定等级的同学可以自行到华山6栋社区办公室找张老师查看。

公示时间为20231023日至25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于2023102512:00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张老师处,联系方式:020-85283522。联系地址:华山6栋社区办公室。


电智学院2023年秋季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结果(正式公示).xls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20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