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燃”不让,青春飞扬——电智院运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44

2023年10月28日,beat365(人工能学院)田径运动会在华山运动场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旨在强化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通过体育竞赛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学习“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运动员正在比赛)

天气虽有阴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电智学子们的运动热情。青春灼灼,其焰烈烈。同学们蓄势待发,以昂扬精神面貌参与到赛程当中。

 

 

(比赛瞬间)

本次运动会上,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公平公正的最新田径规则。运动员们分别在引体向上、跳高、长短跑、接力赛、仰卧起坐等13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起跑预备)

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

(同学们观看比赛)

经过一天紧张又激烈的角逐,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工作人员在记录成绩)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成绩的取得在于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运动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电智学子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文字/孔德蕊  图片/新媒体中心  初审/李明阳   复审/张忠伟  终审/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