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院举行学风建设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优化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22日晚上我院在教三202举行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路勇微电子系副主任谢家兴人工智能系专业主任陈欣,辅导员张宝老师张忠伟老师梁明珠老师,23级电信科3班班主任楼群老师,23级电信2班班主任彭孝东老师,23级电信3班班主任殷惠莉老师,23级电科2班班主任刘江老师,23级人工智能3班班主任展义龙老师,以及上学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及集体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上,张宝老师围绕2022至2023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中主要做法及成效进行了总结,也对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归纳,就今后学风建设提升方向和策略展开了具体的论述。

2 张宝老师做学风建设总结

接着,上学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他们学习的心得体会;班集体代表向大家分享了班级学业分享会、学习互助小组等学风建设活动情况;“模范引领计划”优秀学生李观丽和韩耀荣向同学们介绍大学规划制定和科研项目申报等内容,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学业与未来发展航向;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吴柏颖对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内容和评比细则的意见征求稿进行解读。

3 颁奖仪式


4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5 先进班集体代表发言




6 优秀学长学姐进行学习经验分享


7 学生会工作人员解读学风建设评比细则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路勇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同时他表示,学院在学风建设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进一步优化制度,完善教育管理,并且下大力气去解决。接着,他就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提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学风建设目标和方向;二是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引导同学们自觉养成规矩意识;三是从细节抓起,培养良好的班风;四是以学风建设为契机,凝炼优良院风。最后,汪路勇提出好的做法每年都要延续下去,希望各位老师、同学为明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一起再接再厉,在营造优良学风、院风、班风的征程上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8 汪书记作动员讲话

   至此,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文/图 电智学生会   初审/张宝  复审/严玛丽   终审/汪路勇)

9 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