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生院相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系主任、专业主任在规范本科教学及专业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1031日下午召开了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海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各系主任、专业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

李海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教育部下一轮审核评估等重要通知精神,并结合2022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高等教育国家数据库平台数据采集、专业优化调整、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等具体事宜,强调了近期工作的重要性、关联性及注意事项。同时鼓励各系、各专业结合社会前沿需求,组织相关骨干教师深入企业与兄弟院校参加调研,将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脚踏实地做好、做精,争取在创建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书记钱立雄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给予学生正确的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规范、准确、全面推动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这个系统工程,确保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文图/张君斓    审核负责人/钱立雄)